-步里pon-

用来发SixTONES相关的号:
北斗担本单位北树的树右玩家。
虽然很慢热也不太会讲话但是欢迎大家来聊天哇。

【树北】笨蛋不良与优等生②

应该是最初的故事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故事

短打,不可避免的ooc

*

红发不良与转校生的初见事件

*

情况可能要比松村北斗预想的糟糕了些。

在转学的第一天迟到,而被班主任扣在办公室里,还是跟一个睡眼惺忪的目测不良少年一起。怎么说也不像是一个好的开端吧。

“传说中的转校生?”不良撇过头来。

“是,是的。”

“哦,你别紧张。”红发不良倒是出乎意外的友好,“我们以后就是同班了,我叫田中树。”

“松村北斗。”

“好了,田中同学你先回班里吧。真是的,开学才多久你这是第几次迟到了,出勤率太低的话今年真的是要留级的。”班主任似乎颇为头疼的样子挥手让田中赶紧走。

“好~的~老师,我知道。”田中树在得到了回到班里的允许以后态度相当敷衍地回复。

“松村同学等下跟我一起去班里。”对松村班主任倒是相当温和的,安抚了松村的紧张,“田中同学是班里的生活委员,除了经常迟到和不爱学习以外意外的完全是个靠谱的人,可以找他带你熟悉熟悉环境。”

虽然按说以貌取人是不对的,但是松村暂时没有立刻就在新学校展开交际圈的打算。班主任的建议虽然中肯,但是那位田中同学怎么看都是个不良吧。

“哟,北斗!”一到班上田中树似乎更加热情,在班主任介绍完之后主动朝他挥手。

“早,早上好。”松村面对田中的热情招呼含糊回应,似乎不想跟这人牵扯太多。

不过田中只是当松村是比较内向的类型罢了。

“要是平静度过适应期就好了。”松村北斗内心想着。

当然事实跟期望肯定是有差距的。

松村北斗大概知道每个学校都有所谓的欺负新人的特殊仪式,当然他也没报什么能逃避过去的侥幸心理,只是在那三个看起来完全是不良少年把他拦住半推半让地架进体育器材室时祈祷他们打人的时候下手能轻点以及别打脸。

“带新同学学习学习规矩当然是应该的了。”不良少年们不怀好意地摩拳擦掌,“松村同学看起来很爱学习的样子。”

“哪,哪里。”

“喂,你们在干什么呢?山口你在搞啥呢?”器材室的门被“嘭”地打开,门口的人单枪匹马,双手插在裤兜里冲着里面的人大喊,松村北斗没缘由地觉得自己应该是得救了。

“什么啊,是田中啊。”领头的山口小声嘟囔着。

“你说什么呢山口,大点声啊我听不见。”近似寸头的红发不良少年踏进来踢开散落在地上的东西,“你好像很闲啊,没有部活就赶紧回家。”

“跟你有什么关系么?田中我劝你少管闲事的好。”山口试探性地放了狠话,但是气势明显弱了下来。

“嘁,当然有关系,”田中树无视其他人走到松村北斗面前一把把他扯到自己身边,“这人是我罩的。”

“无,无趣。”山口三人看到这么强势的田中树只能选择悻悻地离开,但在与松村擦身时还是小声威胁了一句,“下次你小心点。”

“下次?”田中树别过头来盯着为首的山口眼神透出了危险,但语气却是上扬的,“真想打架我现在就陪你们啊?”

“不,不必了。也不会有下次了。再见,再见。”似乎是恐吓有了效果,山口立马变了态度,招呼两个同伴飞速离开现场。

“你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见那三个不良少年走远松村依然被田中搭着肩膀便小心翼翼地开口提问,“不过为什么帮我呢?但是还是谢谢你。”

“哎,说什么呐。我们是同班同学不是么,帮你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田中树倒是没在意松村北斗的拘谨大大咧咧地揽着他走出校门,“不知道你住哪里,顺路的话我们一块走啊?”

“不用了......”

“Ok,那明天见啊北斗。”田中树松开松村,后退着潇洒跟他道别。

“嗯,明天见。”松村也向他挥手告别。

夕阳摇摇欲坠带着春天的暖风,本来有点抗拒转学但是目前看起来似乎事情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不良少年也不赖。”松村北斗看着田中树的背影暗暗地想。

-end-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