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里pon-

用来发SixTONES相关的号:
北斗担本单位北树的树右玩家。
虽然很慢热也不太会讲话但是欢迎大家来聊天哇。

【树北】笨蛋不良与优等生①

不切实际的男子高中生日常段子,
无法控制的ooc,
非连载,极其短,随时完结。
tag致歉。

*

白色情人节突发更新。

*

情人节巧克力事件

*

2月14日。情人节。Valentine‘s Day。

虽然说是男生女生互相之间有好感而赠送巧克力的日子,但是大部分人还是会遮遮掩掩地给自己辩白一句“只是友情巧克力啦。”

“北斗你收到多少巧克力?”课间田中树趴在松村北斗的桌子上来问。

“还没有哦。”确实如此,截止到现在为止情人节巧克力也好,友情巧克力也好,松村北斗收到的个数是,零。

“哎?没有嘛?一个都没有?”这个回答显然是跟田中树的预想有些偏差。

“没有,一个都没有。”松村北斗眼睛默默扫过田中树的课桌,包裹着巧克力的精致小礼盒已经塞满桌洞,还有一部分被田中树收进纸袋里挂在课桌一侧,“树倒是大丰收啊,不愧是‘爆受欢迎的男子’。”

“哎,不是,北斗也不差啊。等一下。”田中树听到松村说的话稍微有点不敢相信地皱了眉便立刻抬起头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拿起书包一阵摸索。

“给北斗的。”片刻之后一个包装看起来有点意外朴素的盒子已经被田中放到了松村的桌子上,“要记得给我回礼。”

“啊,什么?”

“情人节巧克力。”田中树扶着松村的肩膀笑嘻嘻地看着他,“我跟我妈一起做的,纯手工的,包装也是我包的。”

“树还会给人发巧克力么?”

“不然白色情人节我可就累惨了,全都要回礼的。所以北斗那天一定要记得给我回礼。”

“哎,好我会记得。”松村稍显局促地点头回答。

“ok。那么,北斗你收到了多少巧克力?”

“一个,不就是树给的么?”

“嗯呢。”田中树笑眯眯回到自己位置坐好,看起来有点开心。

“爆受欢迎的DK有时也不好懂呢。”松村北斗一边默默把巧克力收起来,一边在心里吐槽。

ーendー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